市统计局圆满召开两项试点工作座谈会议
发布时间: 2026-04-20
发布机构:统计局
字体:[大 中 小]
分享至: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为顺利推进“地市级能源平衡表编制方法研究试点”和“分品种能耗季度核算试点”工作,近日,张家口市统计局组织发改、城管等相关单位召开全市能源平衡表编制方法研究和分品种能耗季度核算工作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春飞出席会议。
会上,总统计师郭晓娟向各相关单位传达省统计局关于两项试点工作通知要求,能源中心负责人介绍我市两项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各相关单位围绕试点工作推进中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深入交流研讨,会议达到预期效果。刘春飞局长作总结讲话。
局长强调,要深刻认识两项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工作部署上来,进一步明确各相关单位职责任务,逐项梳理职责分工、数据清单、时间节点,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强化部门沟通对接与数据共享,主动破解难点堵点,协同发力推动两项试点工作落地见效、走在前列,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按时按质高效完成。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春飞,总统计师郭晓娟、能源中心负责人,各相关单位试点工作主要负责同志及业务科室负责人近20人参加本次会议。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